我心里有树

论招惹到外面妖艳贱货的正确处理方法



陈深X张启山

金风玉露番外篇






张启山进了院,副官就迎了上去。

两人身高腿长只管往前走,尹新月穿着小高跟鞋噔噔地在后面跟着。

张启山压低声音,问,他在家吗。

副官回,在,属下特地去梨园把人接了回来。

张启山点点头。

尹新月小跑几步,追上来挽住张启山的胳膊,说,张启山,你就这么对我,懂不懂什么叫怜香惜玉啊。

张启山语气冷淡,说,是你非要跟回来的,我早就跟你说过,我有心上人了。

尹新月说,我不信,我查过你身边根本就没有女人。

张启山问,那是不是你见过了就可以死心了。

尹新月说,你若是真有了夫人,我自然不会来打扰你们二人的感情。

意思是,她既然跟来了,就是断定了张启山身边没有人。


说话间几人走过花园,已经见到了主楼。

推门进去之前,张启山又说了一遍,希望看过之后尹小姐能遵守自己的承诺。

尹新月仰着脸看他,说,那是自然。


大门推开,尹新月先进去张望了一遍,客厅里空荡荡的,半个人影都没有。

她转身回来看着张启山,表情有些得意,说,张启山,你夫人好像不在家啊。

张启山没有理她,冲着楼上喊了一声,陈深。

还是没有动静。


又过了片刻,楼上有了拖拖沓沓的响声,有人开门出来。

尹新月抬头看向二楼。

有一个男子倚着二楼的栏杆向下望了一眼,隔得远些,看不清面容,紧接着人从楼梯上下来,才看得清楚,那人穿新潮的白色条纹西装,系深蓝的领结,看起来有些懒散浪荡,眉眼间却自有一番气派,如清风朗月,温润倜傥。

那男子看到张启山就勾唇笑起来,声音清亮,说,你回来了。

紧接着就看到旁边的尹新月,笑意更深,呦,还带回来一个,张启山你可以啊。

尹新月看的有些不明所以,正要开口询问,佛爷抢先开口,看到了,这下你可以放心回去了。

尹新月不解,说,你说要带我来看你夫人,人呢?

屋里除开她只有三个大男人,一个女眷都没有。

张启山的视线越过她的肩膀,看向后面站着的陈深。

尹新月以为张启山是在骗她。

气冲冲地质问,张启山,你要骗我好歹也用点儿心,你找个女人来我也算了,可你竟然随便找个人就想糊弄我,你是不是当我是三岁小孩!

张启山视线移回来,说,我只说带你来见我的心上人,何时说过要带你见一个女人。

一直在后面看戏的陈深噗哧一笑。

张启山说得一本正经,可是光洒进来,落到他的身上,陈深就看清了他泛红的耳根,和宛如上好红宝石一样被光照的剔透的耳垂。

尹新月愕然。

张启山等了片刻,不见她说话,于是说,现在人你也见过了,副官已经给你安排好了车,没有事的话尹小姐尽早动身吧。




张启山走过去关门,回身时陈深就站在他身后。

陈深上前两步,将张启山圈在门和他的怀抱中间,一双手搂着他的腰,眼睛亮亮的看着他。

张启山任他看了一会儿,垂下眼,笑出颊边一个深深的酒窝。

陈深凑过来亲他,他就任他亲。

陈深把他压倒在沙发上,他就任他压。

呼吸交缠,越吻越深。

等陈深伸手去解张启山衣服的时候,他拿手挡住了,挑了挑眉毛,声音里憋着笑,说,三点钟我要去和上峰派来的人对接工作。

陈深抬头,看了眼墙壁上的挂钟,两点五十五分。

……

陈深看出来张启山是故意。

还不等他问明原因,张启山说,谁叫你刚才笑我。

陈深哭笑不得,说,张大佛爷未免也太记仇了吧。

张启山说,这你算是说对了,张某就是这样,小肚鸡肠,睚眦必报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