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里有树

论在健身房被挑衅的正确走向




李家兄弟和陈家兄弟在健身房碰见了。

正所谓仇敌相见,分外眼红。

两家人默契的迅速站成整齐的两排对恃。



张晓波先开口挑衅,“哟,bill哥哥来健身啊,是不是最近肾虚生意不好啊,用不用我去给你捧捧场。”

bill挑挑眉,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笑,“不来的是孙子。”

张晓波,卒。



项允超看张晓波败下阵来赶紧顶上,“何总,您这身体还来健身呢,一会儿再晕过去可就不好了。”

何瀚说,“项总这么挂念我身体,是不是还惦记着上次输给我的项目呢。”

项允超,卒。



许诺在众人期待的注视下看了一眼对面的苏凯文,握拳给自己壮了壮胆,“苏凯文……”

苏凯文打断他,一本正经的问,“许诺,窝记得上学期窝的课里好像没有及格沃。”

许诺马上改口,“呵呵,苏老师在这儿碰到你好巧啊,苏老师再见。”



陈深一脸看破红尘的高冷微笑,从鼻子里“哼”了一声,还没来得及说话,张启山轻抬眼皮,一个眼刀飞过来。

陈深马上换了副嘴脸,就差冲过去捏肩捶腿,端茶倒水,召来李家兄弟的一致嫌弃。



方木质问道,“梁宝晴,你上次为什么偷拍我。”

梁宝晴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,“方Sir好靓。”

方木腾地红了脸。



突然,众人齐齐转头望向一个方向。

那边陵越被屠苏从一进门盯到现在,有些不自在,被这么多人一看更是觉得脸隐隐发热,低声提醒,“屠苏……”

屠苏这才回过神来,看向众人,“嗯?你们说什么。”


众人:……






张晓波无聊的在健身房里闲逛,又晃到bill身边,嘟囔一句,“小弱鸡。”

bill火大,站起来随手撩起背心擦了把汗,突然勾起一边嘴角笑了,张晓波被他笑的心里发毛,转身就要跑,被bill一把拉住。

bill攥着张晓波的手腕,强行把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腹肌上,刚运动完的身体还带着潮湿的汗液,顺着纹路流下来,将一块灰色的运动裤腰染成深色。

bill刻意带着张晓波的手色情地摸了一圈,饶是厚脸皮如张晓波,也有些扛不住,使劲把手往回缩。

bill说,“你有吗,小弱鸡。”

张晓波不服,张了张嘴,又闭上,气的话都不说利索,“怎,怎么了,谁还没有似的。”

bill挑了挑眉,张晓波说,“我没有那是我不想练,你想看小爷就让你看看。”


说着走到项允超身边,唰的一把,撩开了他的背心。


小项总生的肤白貌美,身材管理的也好,常年坐办公室也没有小肚子,露出来的地方匀称紧实,然而,张晓波看了一眼,什么也没有,一块也没有。

张晓波气项允超不争气,项允超更气,咬牙切齿的叫道,“张、晓、波。”

张晓波赶紧安抚他,说话小小声,“哥,现在可不是生气的时候,咱们能让他们看扁了吗,那肯定不能啊,你说现在怎么办。”

现在不光bill一脸玩味的看着他们,其他人也都停了下来,等着看他们的笑话。

项允超只能暂时按捺住想杀了张晓波的欲望,给他出主意,“你去看方木,他是警察,肯定有的。”

张晓波觉得项允超不愧是公司总裁,果然聪明,转而走到方木身边,“哥,你为组织献身的时刻到了。”

被方木冷静的拒绝,“你搞什么鬼。”

张晓波说,“哥,他们都看着呢,你也不想咱们以后看见他们抬不起头来吧,你就牺牲那么一小下下。”

方木说,“我没有。”

张晓波很吃惊,“你好歹也是个警察。”

方木说,“拜托,我是犯罪心理分析专家,不是武警好吗。”


张晓波很焦灼。


方木说,“屠苏肯定有,不过……”

张晓波明白他的意思,他要是敢过去撩了屠苏的衣服,恐怕也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


这时,bill嗤笑一声,“没有就算啦,我们也不是很想看。”


张晓波本来都要放弃,又被他一句话激起火来,几步走到屠苏面前。

屠苏皱了皱眉,刚要拒绝,余光瞥到旁边,陵越没有丝毫要阻止这场幼稚斗嘴游戏的意思,反而也和其他人一样,静静看着他们这边。


屠苏心里一动,师兄是不是也想看。


然后他就转过身,面向陵越,侧过脸,红着耳根,缓缓把有些汗湿的背心卷了起来。

黑色背心衬的他皮肤更是泛着冷光的白,白皙腹部整齐排列着八块腹肌,刚刚好的足够好看,却不夸张,屠苏的长相很容易让人觉得比实际年龄要小上几岁,单看脸绝对联想不到,层层衣服包裹之下,会是这样成熟有吸引力的身体。

不光陵越,所有人都看出来屠苏这反常的行为是做给谁看的,他很快就把衣服放下来,也挡不住两边人起哄的声音。

陵越从脸红到脖子,尴尬的咳了两声。

偏偏梁宝晴还要凑过来,用肩膀顶顶陵越,“我拍了照,回去发给你。”

刚说完就被方木瞪了一眼,梁宝晴笑笑,意有所指,“发完我会删的。”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