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里有树

关于这个CP

我粉这个cp很晚,看了他们两个很多视频,真的觉得即使是已经非常优秀的两个人,站在一起的时候依然有闪亮亮的加成吸引着我。

更加深以为然的是,cpf的存在是对双方的爱。

喜欢他们的每一天都让我觉得生活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,他们身上太多的正能量值得我去学习,第一次真真正正开始写文,写的不好,我自己也很多不满意,但是真的走心。

没混过粉圈,也没想过去懂什么规矩。

要买东西的时候我先想到他们两位代言的,路过他们两个的人形立牌特别骄傲的跟朋友炫耀,也希望上班以后有时间去看看两位先生的演唱会生日会,一大把年纪再冲动的去接个机也不是不可以。

这份爱让我觉得惬意和温暖,心里有了惦念着的人,偶尔深夜心情抑郁,打开微博搜搜两位的消息,心情好很多。

如果一开始,这份爱是计较和控制,它就变成了累赘,而我喜欢两位先生至今,看到他们的为人和态度,也想让自己上进一些优秀一些。

真心喜欢该是为他们是这么好的人感到骄傲,也在他们犯错时看他改正,和他们一起有点点滴滴的成长。再不济,也不应该是在平日里粉饰太平亲亲热热,出现了问题就把那些所谓的黑料拿出来冷嘲热讽。

与君共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